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

022【武者獲得﹣超將軍鬥我】

轉載2009年3月25日 yahoo blog


一週年紀念第二作,總算能於三月內完成,
同時PG Gundam Astray也於此時推作,
不打算買PG版的我,來改個超將軍也很滿足。

有人說Gundam Seed沒有武者版,
我們以乎忘記武侍丸及鬥我就是了,
O傳中再加上鐵板丸,這三款我也很喜歡,
若說鬥我是O傳中最型的角色也不為過!

改造參考自HJ的範例,成品當然不及日本的高手漂亮,
本体使用周倉,重點是腰部改造及加高雙腳,
用了周睮武器而沒有用日本刀,是因想加強狂野感,
及PG Strike Gundam 大刀的影子。
最後的合成圖竟有點紅蓮霸將軍的味道!Ha !
謝謝觀賞!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